人类的孤独像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残疾。

简单记录一下一个github的问题

模拟电路 smallfish 1269℃

有个项目由于保密性,一直都在本地做开发,没有上github。但是时不时又要多地办公,不可能把台式随身带着。所以,还是上github的私有仓库吧。

本来很简单的使用Android Studio开发,点几下鼠标就可以的,但是一直报错。其中报了很多个问题,这里只贴一个典型些的

Can't finish GitHub sharing process
				Successfully created project 'project' on GitHub, but initial push failed:
				unable to access 'https://github.com/username/project.git/': error:1407742E:SSL routines:SSL23_GET_SERVER_HELLO:tlsv1 alert protocol version

搜了一圈,据说是由于github弃用了tls v1.0,所以重新更新了git版本。再次安装。

方案一:git update-git-for-windows 该方案需要能科学上网,否则极可能失败。

方案二:使用下载软件将安装文件下载好再手动安装。

下载地址:https://git-scm.com/downloads 由于文件放在AWS,所以看运气了,我下载的时候(2019-9-10)很快,网页直接下载很慢,也有可能你下载的时候下不了,这时就要想办法科学上网了。

当然,之前还有创建仓库成功但是push不成功,提示没有权限,这就需要在github的设置中将本机的SSH公钥添加到github上。由于前面将其清空了,所以还一直纠结怎么没有权限了。

 

转载请注明:OpenMind » 简单记录一下一个github的问题

喜欢 (0)